close
金統領再拜訪昨晚10/24拜訪金統領已和上次相隔十餘年了近鄉情怯的我當然先去關鍵字排名和老朋友汪經理打招呼汪經理熱情如昔的給我一個溫暖的大擁抱並把我領到高手澎湖民宿群聚的位子坐下面對全然陌生的咖,尤其是女請男的場子我最擔心的就是沒有女找房子生來邀舞幸好汪經理連續幫我喬了幾咖金統領的強咖再加上週遭的美女也來捧場永慶房屋讓這次的再拜訪充滿了樂趣與滿足 因為事前有做功課得知金統領週六晚熱場時間濾桶是8.00開始準時到達的我已發現已經有六成滿了9.00人數到達最高峰約有八成滿有巢氏房屋身材姣好的有舞技高超的有熱情邀舞的有迪斯可熱舞自駭的美眉更多 但是迪斯可燒烤音樂太長,以致10.40我就宣告體力不支逃之夭夭收拾起滿滿的幸福早早回飯店晾房屋二胎乾雙腳,為隔日行程再充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機車借款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食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83vjbh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