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罪魁禍首,真的是我嗎?昨天進行灌餡工作有四個人,早上包裝部發現有裝潢兩個沒灌到餡的泡芙,於是退了回來,因為我是灌餡的新人,所以領班將售屋網這個過錯全歸咎於我,事後又說:「也不一定是她呀!其他的人要注意一借錢下。」都指名是我了,事後又說的那一句有何用,就好像你打了人一巴掌租屋網,卻又說打錯了一樣,一樣傷人。 之後,一整天我的心情一直都很沮喪永慶房屋,久久沒辦法提起精神,恢復活力。 還好,我在包裝速度測試的成績不澎湖民宿錯,十分鐘85盒,心情才稍好轉,不然我不知道自己還要垂頭喪氣多久。新成屋 我對自己發誓,短時間學會灌餡,而且速度一定要比老鳥強,嬴過他們酒店工作所有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系統傢俱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83vjbh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